中華奧會臉書27日的賽程貼文文字中,又漏列莊智淵。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@noc.tpe+Instagram@chuangchihyuan_tabletennis
中華奧會臉書27日的賽程貼文文字中,又漏列莊智淵。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@noc.tpe+Instagram@chuangchihyuan_tabletennis

日前才因為臉書賽程貼文中漏掉桌球教父「莊智淵」,引發網友不滿的中華奧會,今(27)日的賽程貼文在文字部分又沒有讓莊智淵露出,讓網友在底下刷版「#莊智淵加油」,更有人氣得大罵「給點尊重很難嗎?」、「第一次是不小心 第二次就是故意」。

中華奧會臉書27日的賽程貼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noc.tpe

中華奧會臉書,每天都會發文並附上精美圖卡,公布中華隊出賽賽程,但24日公布賽程時,竟獨漏教練級的桌球老將莊智淵,讓許多人網友直到結果公布後,才知道莊智淵有出賽,氣得抗議。當時中華奧會臉書團隊曾在留言處向網友道歉,說「再也不敢忘記」,但中華奧會今日凌晨所公布的賽程貼文中,雖在圖卡中有列出莊智淵的賽程,但在貼文中「又」沒列出莊智淵的名字。

貼文中寫道:「期待王冠閎延續昨日氣勢,按照自己的節奏再創佳績!男雙組合王齊麟/李洋將面對排名世界第一的羽球雙打組合,請所有中華隊友勢必要齊心幫麟洋配加油!我國首位在奧運出賽的女性拳擊手陳念琴要登場囉!另有拳擊好手吳詩儀將首次挑戰奧運擂台,夢想出擊~萬眾矚目的郭婞淳與陳玟卉也將出賽舉起槓鈴,成為我們的驕傲!呂紹全&林穎欣 這對亞運金牌拍檔,將出戰熟悉的混和團體資格賽,而且有兩場喔」,將每個中華隊健將的名字列好列滿。

但提到桌球選手時,貼文僅用「桌球眾將」概括,寫道「昨晚混雙拿下一銅後,桌球眾將也要在各自單打戰場努力。期待桌球代表隊,眾家好手在決賽舞台相見歡。」

貼文發布後,讓網友們相當不滿,除了大量留言「#莊智淵加油」以外,也有許多人留言痛批,「為何沒有莊智淵賽程表!小編滾出來面對呀!」、「體邪真的讓人不意外」、「第一次是不小心 第二次就是故意」、「台灣奧炮會,選手靠自己,加油」、「替老莊可憐,腐敗的奧委會」、「真得很不尊重人」、「給尊重很難嗎」。
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