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男被逮捕歸案。圖/台視新聞
林男被逮捕歸案。圖/台視新聞

健身男教練替女友討債,差一點把女被害人的鼻子打斷!火爆衝突發生在台北市,19日下午6點多,一名林姓男子到文山區某住處,代替女友向被害人討4萬多元的債務,但被害人遲遲還不出,林姓嫌犯一氣之下竟揮拳往女子臉上狂揍,隨後逃逸。被害人臉部遭到攻擊受重傷,鼻樑險斷裂,被緊急送醫,所幸沒有大礙,而警方隔天晚上,就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鼻樑險斷!女欠4萬債款還不出 慘遭男子毆打

據了解,被害人積欠林男的女友4萬到5萬多元,但因被害人遲遲不肯還錢,債主一氣之下,找上在健身房當教練的女子要債。

豈料林男情緒失控,不管對方只是女孩子,就朝她臉上猛灌拳頭,打斷鼻樑,還搶走她的手機跟平版電腦來抵債。隨後林男若無其事走下樓梯,並從容離去,只留被害人在住家哀叫,警方到場後 趕緊將她送醫。

健身男教練討債狂毆女求饒 警獲報循線逮人

文山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楊坤明指出,隔天下午5點,警方就持拘票到信義區,將林嫌拘提到案。5月三級警戒以來,健身房停業林嫌已2個月沒收入,卻把力氣用在替女友討債 結果北市健身房現在才剛微解封,林嫌不僅回不了工作崗位,還得面臨刑事責任。

台北/王志恆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