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餐廳持續禁止內用,有酒店把原本的自助餐廳改成市集賣餐盒,主打龍蝦餐點,推出198以及298兩款龍蝦便當餐,因為CP值高,馬上造成轟動。另外也有吃到飽燒肉店,不只推套餐外帶,連烤盤都直接讓民眾拿回家烤。

我家變烤肉店! 顧客訂餐外帶可租小烤盤

烤盤放上肉片,旁邊搭配蔬菜、玉米,沒多久,肉片烤得吱吱作響,流出來的油脂剛好讓蔬菜更加滑順有口感。疫情間不能出門吃燒烤,業者乾脆提供民眾烤盤回家烤個過癮。

業者推出烤盤租借服務。圖/台視新聞

因為疫情,台中餐廳持續禁止內用,但燒烤吃到飽店不能再乾等,推出訂餐外帶,就能把這個小烤盤租回家,也可以選擇直接滿額加購買,結果電烤盤反而成了店家賣點。

龍蝦餐盒「親民價」搶客 業者為「解封」熱身

吃到飽餐廳想辦法突圍,台中還有一家酒店把自助餐廳改成市集,主打龍蝦餐點。龍蝦剖半,塗上醬料放滿起司,用料不手軟,價錢卻很親民,XO醬龍蝦炒飯兩百元有找,焗烤龍蝦佐蝴蝶麵跟加碼推出的「日式龍蝦天丼」也不到三百元,還有泰式跟海陸雙拼多種品項選擇,民眾都說划算。這種龍蝦餐盒售價等於是賠本賣,但業者說就當做是為未來解封熱身,能內用時吸引老主顧來消費。

店家特製龍蝦料理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