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騎士伸手碰車門。圖/讀者提供
機車騎士伸手碰車門。圖/讀者提供

台中1名男騎士行經大智路與和平路口時,主動靠近停在路邊的休旅車,當時駕駛開啟車門時,趁機伸出右手觸碰車門,接著自摔,整個過程,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。轄區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,不過由於在月初,在雙十路上也發生相同情況,警方已著手調查是否同一人所為。

碰瓷哥假車禍過程遭攝上傳 網友:演技太差

當時駕駛將車停在台中大智路與和平路口,開啟車門準備上車,1輛機車竄出來,騎士伸出右手,迅速碰了車門一下,跟著連人帶車,摔落在休旅車前方斑馬線上。碰瓷假車禍的整個過程,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上,上傳網路,不少網友看了大酸「演技也太差了」。

假車禍層出不窮 警方懷疑「同一人所為」

目擊民眾也說,當時騎士好好的,完全沒有聲音或擦撞,認為可能是臨時起意,製造假車禍。其實類似情況層出不窮,月初在雙十路上,也有類似案件,不少網友分享類似情況至少發生過4次,還有人因此賠了500元。

立德派出所長陳世儒表示,經查詢後,並沒有報案紀錄,也呼籲民眾發生車禍,一定要報警。同時警方認為,從騎士身形、機車樣式來看,懷疑碰瓷是同一人所為,因為該案涉及詐欺的部分,警方會積極主動偵查。

台中/陳柏璋、梁智翔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