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街頭昨(18)天下午傳出槍響,受傷的胡姓男子沒報警就醫,居然忍痛開三個小時的車,返回到新北亞東醫院救治,而何姓嫌犯開槍後也北上逃逸,但自知法網難逃,傍晚到新店分局主動投案,晚間就被警方押解回台中。據調查,槍手和被害人彼此認識,因為借車毀損引發財務糾紛,嫌犯才製造假車禍並開槍洩憤。

借車釀糾紛結梁子 男衝動開槍2小時落網

藍色租賃車追撞前方白車,原本以為是單純交通事故,不料沒多久卻傳出槍響,光天化日街頭開槍,驚動台中警方。台中市第四分局分局長李建興說,藍色租賃車從後面追撞白色車輛,何姓嫌犯下車朝白車左車門開兩槍。

白車胡姓駕駛左膝和右腳踝受傷,但不就近送醫,居然忍痛開車返回新北,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掌握雙方身分,原來彼此認識有財務糾紛。

日前胡姓男子借車給何姓男子,但車子不慎損毀,雙方針對4萬元修車費談不攏,胡男撂人毆打對方,埋下恨意。

18號胡姓男子和女友開車來台中玩,IG打卡洩漏行蹤,何姓男子南下尾隨,製造假車禍、開兩槍,胡男忍痛開車北上,行經關西休息站體力不支,請朋友協助載回新北亞東醫院就醫。

何姓嫌犯自知難逃法網,犯案後兩小時到新店分局投案,台中警方18號晚間將何姓嫌犯押解回台中,包含犯案用改造手槍和11發子彈,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,警方清查雙方都有傷害和妨害自由的前科,胡姓男子還有幫派身分,是否另有嫌隙,也將持續追查。

台中/林書弘、黃致堯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