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逐漸趨緩,但高雄卻有公務員抱怨市長陳其邁,每次到接種站視察,對同仁態度冷漠,回想昔日支持力挺,如今態度大變讓公務員不解;另外也質疑,市府對醫護人員每日額外加給,從原本1000元加碼到2000元,為何同仁卻沒任何補助?面對怒吼,陳其邁聽到了,也趕緊安撫,繼續提升基層士氣。

醫護津貼加碼、公所卻沒補助 公務員嘆「失望透頂」

有基層公務員在臉書上發文抱怨,說陳其邁到接種站視察,從沒有笑容,也沒對公所同仁點過頭,每次都冷淡嚴肅走過,回想昔日支持力挺,也落寞不已,更向陳其邁喊話「我們也是市長您口中要盡心盡力服務的高雄市民,懇請您能傾聽民意」。

鳳興里長洪富賢也說,陳其邁到場時,整個人都是「老K臉」,並指揮東指揮西,讓他感覺不太好,且基層幾乎都沒休假,現在又看到這篇文章,讓洪富賢大嘆「心很酸」。

此外,公務員也質疑,市府對醫護人員,每日額外加給從1000元,加碼到2000元津貼,為何基層同仁沒任何補助,甚至抨擊,區級長官動不動摔東西、毫無EQ可言,也對官場文化失望透頂。

對民眾和公務員態度大不同 陳其邁出面解釋

基層公務員的怒吼,陳其邁聽到了,也趕緊安撫,向全市府同仁強調「我以大家為榮」;至於有關加班津貼、補貼問題,陳其邁也說明,「專案加班的部分,不受一個月內,固定時數的一個上限」。

高雄/謝鎧、王秀成、葉政昀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