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印度Delta變種病毒影響,屏東縣枋寮醫院被迫清零、暫停營業,經過16天後,今(14)早枋寮醫院恢復正常營運,在停業的這16天內,醫院除了擴大清消、進行環境檢測,院內全體員工前後完成3次PCR採檢,結果都呈現陰性。

民眾一早大排長龍 怨「已排了一個多小時」

受到印度變種病毒Delta影響,屏東枋寮醫院停業16天後,今日早上8點開始恢復正常營運,一大早門診入口處,民眾大排長龍,醫護人員全副武裝,做好萬全防護,依序指引民眾進行體溫量測,進入醫院。由於回診的人潮實在太多,有民眾抱怨,自己在外面排隊,等了一個多小時。

醫院停業16天擴大清消 員工3次PCR皆陰性

枋寮醫院因為確診果農和多名染疫者曾進出,醫院從6月28日緊急停診,直到7月13日,這16天內醫院全體員工共327人,前後做3次PCR篩檢,結果均呈現陰性,院內環境採檢包括急診、門診、地板、桌子、病床也全都是陰性,加上院內沒有新增確診病例,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表示,枋寮醫院已符合恢復常規作業條件,並於今日早上8點營運,提供急門診服務。

在枋寮醫院重新營運前一天,清潔人員已經針對醫院內外進行全面性的大消毒,讓民眾能夠安心回診,也為這波疫情暫時畫下句點。

屏東/蘇世偉、陳怡瑄、莊濟維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