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外送員背著爺爺過馬路。圖/台視新聞
暖心外送員背著爺爺過馬路。圖/台視新聞

外送員拚單搶生意,有民眾目擊他們超暖心的一面。在新北淡水,有外送員看到行動緩慢的爺爺正在過馬路,眼看號誌剩不到8秒就要變燈了,他二話不說,直接把機車停在一邊,背起爺爺過馬路。這樣的「超MAN」行為,短短幾小時就吸引6千名網友大大給個讚。

台灣人就熱心 外送員:沒想太多只想幫助爺爺

疫情期間,民眾點外送,外送員卯起來拚單搶生意,不過在新北淡水,卻發生溫暖的一幕,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,說11號下午,一名外送員看見爺爺過馬路,眼見號誌剩不到8秒鐘就要變燈,二話不說把機車架著,背爺爺過馬路。


民眾將暖心外送員善舉PO網。圖/台視新聞


這名暖心外送員陳先生表示:「我當下也是在想說,要怎麼去幫他,車子要去幫他擋車,還是說去扶他,後來覺得這些方法都太慢了,當下也沒想那麼多,先幫忙做完了再說,我覺得這就是舉手之勞。」

家人與有榮焉 民眾大讚:好感動世界很有愛

這樣的「超MAN」行為,不只外送員家人看了很有感、與有榮焉,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,「世界太有愛了」、「這位年輕人太棒了真的好感動」。外送員忙著拚業績之餘,在街頭熱心助人意外被發現,讓不少人大大讚許。


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外送員暖心舉動。圖/台視新聞


新北市/邱于庭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