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圍漁港湧入大批人潮。圖/台視新聞
竹圍漁港湧入大批人潮。圖/台視新聞

13號開始國內部分場所將微解封,不過民眾在家已經憋不住了,桃園竹圍漁港今天(11)湧現滿滿人潮,漁會緊急協調人力到場管制,呼籲民眾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將市場內人數控管在500人以下。但仍有民眾不清楚現場有實施分流管制,在市場入口就被攔了下來。

疫情還沒微解封! 民眾在家憋不住擠爆漁港

桃園竹圍漁港今天假日人潮湧現,民眾全家出動逛市場。不過還是有民眾 不清楚現場實施分流管制,身分證字號尾數不符合入場規定,在門口就被 攔了下來。13號開始國內部分場所才要微解封,但民眾在家已經憋不住了,不少人利用假日出門透透氣,竹圍漁港人潮滿滿,停車場裡也一位難求,這樣群聚也讓民眾看了捏把冷汗。


防疫人員在場協助管制。圖/台視新聞

市場內不能逾500人 攤販嘆「內外生意有差」

由於市場內人數不能超過500人,遊客人潮大多聚集在外面,裡頭攤販的生意還是不見起色。市場攤販表示:「其實我們內外裡面,其實差滿多的,因為人都進不來,因為分流的關係啦,所以我們裡面還是受到滿大的影響。」

隔著一道門,卻賺不到外面的生意,攤販只好自救當起直播主賣魚貨。只是目前防疫還沒完全解封,漁港已經湧現人潮,相關單位加強人流管制,就怕民眾防疫鬆懈,讓病毒有機可乘。

攤販直播賣魚貨。圖/台視新聞


桃園/林注強、陶怡軒、 陳建國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