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淑薇第3度奪下溫網女雙冠軍。圖/翻攝自twitter@Wimbledon
謝淑薇第3度奪下溫網女雙冠軍。圖/翻攝自twitter@Wimbledon

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昨(10)晚登場,台灣好手謝淑薇跟比利時搭檔梅騰絲,歷經2個半小時的苦戰,驚險擊敗俄羅斯組合,謝淑薇連續2屆在溫網摘下后冠,這也是她生涯第3座溫網、第4座大滿貫的女雙冠軍。

謝淑薇跟梅騰絲的「台比聯軍」昨晚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決賽出戰,眼看對手就要連拿兩盤奪冠,靠著謝淑薇化險為夷,最終以3比6、7比5、9比7演出大逆轉,氣走俄羅斯組合,艱苦的衛冕成功。

3次搭檔都不同人 謝淑薇3度奪溫網女雙冠軍

謝淑薇生涯拿下3座溫網女雙冠軍,3次搭檔都不同人,此次和剛搭檔僅2個多月的梅騰絲再奪下冠軍,展現高度磨合默契,謝淑薇跟梅騰絲共享48萬英鎊,約1900萬台幣的冠軍獎金,她的最新雙打排名也可望重返世界第一。

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