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儲員工染疫案再新增1人確診,累計6人染疫。圖/台視新聞
華儲員工染疫案再新增1人確診,累計6人染疫。圖/台視新聞

華儲員工染疫案再新增1人確診。指標個案、華航貨運站員工日前確診,傳染給妻子和同住父母後,華儲大樓緊急匡列員工採檢,當中1人呈現陽性於昨(9)天確診,指揮中心今(10)天再表示,他的同住家人也染疫,目前還有26人正等待PCR檢驗結果。雖然這起群聚案,目前朝家戶感染發展,不過,2名確診的華儲員工在不同區間工作,平時不會有接觸,感染源還有待釐清。

指標個案1傳3家人 華儲匡列2628人、1人確診

華儲染疫案今天再增1人確診,為個案15269的同住母親。圖/台視新聞

華儲大樓7日爆出有員工染疫,這名指標個案15221一家六口三代同堂,先傳染給妻子後,他的父母也染疫,目前兩名小孩陰性,被列居家隔離,不過華儲大樓因應員工確診,緊急匡列所有員工採檢,9日再驗出一人陽性,為案15269,今天連他的母親也確診。

指揮中心公布案15221追蹤採檢情形。圖/指揮中心提供

2確診員工「同層不同區」工作 感染源待釐清

而目前華儲專案已匡列2628人,截至今天,驗出一人(案15269)為陽性,還有26人等待採檢。雖然整個傳染鏈,朝向家庭感染,職場方面沒有擴大,但2位確診的華儲員工,雖然在同層樓上班,卻在不同區間,平時沒有接觸,感染源是否相關,還要再釐清,

華儲累積6人染疫 不排除擴大篩檢補破網

華儲案已累積6人確診,就怕還有確診者沒被找到,現在不排除再擴大篩檢,防堵疫情再蔓延。

台北、桃園/黃品寧、林益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