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失足墜落消波塊,送醫仍不治。圖/台視新聞
工人失足墜落消波塊,送醫仍不治。圖/台視新聞

失足墜落消波塊堆,工人不幸喪命。今天(7日)早上8點多,花蓮港東防波堤,一名臨時灑水工人,疑似誤闖吊掛作業範圍,結果不慎失足,摔落3公尺高的消坡塊堆,頭部受傷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誤闖吊掛範圍? 灑水工人墜3米高消波塊縫隙

工人當時不慎衰落堤防邊消波塊,消防人員到場,緊急實施CPR,不過工人從3公尺的高度重摔下來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今天早上8點多,花蓮港東防波堤旁,正在施作消波塊吊掛工程,一名49歲林姓灑水工人,疑似誤闖吊掛作業範圍後,不慎失足,墜落3公尺高的消坡塊縫隙間,造成他頭部撕裂傷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
消防員趕緊對工人急救。圖/台視新聞


聽到慘叫聲趕緊送醫! 工人搶救後仍宣告不治

一旁4名正在施作吊掛工程的工人,聽到慘叫聲後前來查看,發現有人摔下堤防,趕緊報案。警消到場搶救,將林姓工人吊掛到路面上,立即先施予CPR、AED建議電擊2次,但工人傷勢過重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至於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花蓮/陳勁曄、陶怡軒 、許耿誥 花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