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人員幫大江生醫的股東進行採檢。圖/台視新聞
醫療人員幫大江生醫的股東進行採檢。圖/台視新聞

國內疫情逐漸趨緩,大江生醫一年一度的股東會也在今(7)日正式舉辦,但為了避免這場股東會影響公司營運,業者特別利用子公司的專業,請來醫護打造快篩系統,免費替所有入場者進行篩檢,嚴謹的防疫作為,不但讓股東好安心,更展現業者戰戰兢兢的防疫態度。

股東更安心 專業醫護協助打造快篩系統

大江生醫的股東大會受到疫情影響,從6月延期到今才正式舉辦,但考量三級警戒尚未鬆綁,業者利用子公司大江基因的「篩檢專業」,請來專業醫護,打造快篩系統,免費替所有股東進行採檢,短短15分鐘,快篩結果就出爐。

然而進場後,防疫工作也沒有馬虎,除了基本的量體溫、噴酒精,會場內入座方式都有保持好社交距離,避免近距離接觸,保護所有股東,也確保工廠營運及員工健康,不會暴露在風險當中。

防疫最高標準!全台首創股東獨特福利

大江生醫全台首創的股東會篩檢,營運長陳彥任表示,本次都是請到專業的醫師來幫忙,採檢部位正確,也可以有2度確認機會,讓自己也安心。

屏東/蘇世偉、田宇涵、柯承浩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