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媽媽,今年5月初被一名酒駕的方姓美髮師開車撞死,台中地檢署今(6)日偵查終結後,將方男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。

扯!方姓美髮師酒駕撞死人還買酒喝企圖脫罪

五月初時,一名方姓男子凌晨三點多酒後行駛賓士車,不慎在路口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婦人,導致該名婦人當場身亡,而她正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70歲的媽媽。誇張的是,該名男子在肇事後還到便利商店買酒喝,又向警方堅稱自己沒喝酒,買酒喝只是想要壓驚,企圖想要脫罪。

肇事前才因酒駕被逮 檢調揭方男喝43杯威士忌、1杯啤酒 

但經檢警抽絲剝繭後,他的謊言遭到戳破,檢警查出方男在肇事前15個小時,才剛因為酒駕被逮,被無保請回後,又跑到KTV喝酒狂歡,透過監視器發現他和朋友在三個半小時內,喝光一整瓶700c.c.的威士忌,方男一共乾杯43次,並喝完1杯啤酒。

檢警發現方男和朋友在三個半小時內,喝光一整瓶700c.c.的威士忌。圖/台視新聞 製圖

酒駕撞死母 美髮師遭依過失致死罪起訴

檢察官偵辦後,認為方姓男子才剛酒駕被逮,又在短時間內再度大量飲酒,還開車上路,釀成一死悲劇,今日將他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,而台中地院召開接押庭後,也裁定他繼續羈押;而對案件最新進度,媒體人黃暐瀚僅透過電話簡單表示,一切尊重司法調查。 

台中/葉嘉雯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