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,台北市將開放68歲以上市民接種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(DoctorKoWJ )
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,台北市將開放68歲以上市民接種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(DoctorKoWJ )

隨著莫德納疫苗配送至各縣市,台北市今(6)天、明(7)天兩天開放70歲以上長者預約接種,預約登記情況相當踴躍。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宣布,將開放68歲以上民眾施打疫苗,預約時間為7/8、7/9早上8點至下午5點,預計接種時間為7/11-7/13。

台北市政府將開放68歲以上長者預約接種疫苗。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

柯文哲也指出,預約系統將新增取消功能,民眾可以在登記截止前,取消登記。另外,他也持續呼籲,市民盡量利用線上預約系統,但若是沒有上網預約登記,也可以在7/12到7/13致電到區公所登記,公所人員會告知施打地點,並在7/15接種。

未上網預約的長者可致電到區公所登記接種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(DoctorKoWJ )

至於居住在台北市的外籍人士,副市長蔡炳坤表示,只要是持有居留證的外籍人士,都能比照台灣民眾施打年齡來辦理。預約日期訂在7/8到台北醫學院網站登記,接種日期則與未預約市民一樣,於7/15接種。

68歲以上居住在台北市的外籍人士也可在7/8上網預約接種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(DoctorKoWJ )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