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姓租客不滿遭勸導,狂甩社區總幹事11巴掌。圖/台視新聞
林姓租客不滿遭勸導,狂甩社區總幹事11巴掌。圖/台視新聞

真的太惡劣!新北市新莊區一處社區,3號下午有幾名住戶在公共空間的騎樓下聚集聊天,就怕有群聚風險,社區保全和總幹事都到場勸說,沒想到其中一名林姓租客突然暴走,連呼總幹事11巴掌,造成他頭部挫傷、輕微腦震盪,隔天就到派出所對林姓租客提告,而這名動手的租客竟然還說,總幹事出言侮辱他,要反告他妨害名譽。

勸疫情期間別群聚 遭住戶失控連打巴掌

社區門口好幾個人聚集在一起,沒想到白衣男子對著前來關心的總幹事,伸手就是一巴掌,一下不夠,總共打了11下才罷休。社區保全表示,「當時是有在勸導不要群聚這樣子,勸導一下也要被打,我覺得是滿可憐的」。

保全和社區總幹事勸導期間,與對方發生爭執,其中一名65歲的林姓租客突然爆走,連續忽了總幹事11巴掌,才被旁人制止,這一頓猛打造成總幹事頭部挫傷、輕微腦震盪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,「(總幹事)同時也到醫院驗傷提告,那我們警方事後傳喚這名涉嫌打人的林姓住戶到案,他也坦承涉案」。

遭打11巴掌,總幹事腦震盪。圖/台視新聞

總幹事提告傷害 打人男子反控妨害名譽

被呼了11巴掌,總幹事決定對林姓租客提告傷害和恐嚇,而這名租客事後卻以總幹事問他「是不是文明人?」,也對總幹事提告妨害名譽。

社區保全表示,他們是公司行號,我們保全跟總幹事不敢跟住戶這麼嗆」。社區保全也說,總幹事和保全都是外包廠商聘請的,平常都客客氣氣,很少和租客發生衝突。

據了解,這座住商混合的社區有不少公司行號進駐,林姓租客可能也是怕室內群聚才到戶外談事情,沒想到就和總幹事爆發衝突,雖然沒有違反群聚規定,但動用暴力就是不對,還是得為自己的衝動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北/廖翊庭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