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獲得金馬獎以及金曲獎榮耀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,和音樂創作人蔡伯南創作公益歌曲《與你同行》,向一線的防疫英雄致敬。而這段歌曲影片,除了請來金馬影帝莫子儀,在MV開頭朗讀他的祝福之外,還吸引許多大咖藝人,像是舒淇、林依晨等人手寫字卡或錄製影片,為防疫英雄們加油打氣。

莫子儀朗讀祝福 為堅守崗位防疫英雄加油

金馬影帝莫子儀為公益歌曲朗讀獻聲,用溫暖、明亮的聲音,說著對這世界滿滿的祝福,要為堅守崗位的防疫英雄加油打氣。影片中,只見醫護人員穿著隔離衣為民眾接種疫苗,在專責病房照顧確診者,臉上的口罩印痕,都是辛苦防疫的印記。

歌曲替防疫英雄打氣致敬。圖/有享娛樂提供

歌手黃裕翔、創作人蔡伯南 打造《與你同行》挺醫護

就是要和醫護同行,同心抗疫,曾獲金馬獎和金曲獎的視障歌手黃裕翔,攜手音樂創作人蔡伯南一起創作《與你同行》的公益歌曲,也吸引舒淇、徐若瑄和林依晨等演藝人員,響應祝福,期盼在這不平靜的疫情時代,用歌聲溫暖醫護的心,讓大家一起加油,挺過疫情考驗。

藝人舒淇手寫感謝文字。圖/有享娛樂提供
藝人徐若瑄和林依晨一同響應祝福。圖/有享娛樂提供

台北/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