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於臉書發文秀出與孩子合照,澄清沒有要離開台灣。圖/facebook@賈永婕的跑跳人生
賈永婕於臉書發文秀出與孩子合照,澄清沒有要離開台灣。圖/facebook@賈永婕的跑跳人生

「報告報告,我被奪命連環call⋯⋯⋯我沒有要離開台灣啦!」藝人賈永婕在這回疫情爆發後,因不斷發揮愛心、全台跑透透送醫療器材至各大醫療院所,被稱為國民女神、國民美少女,而今有某媒體報導,她將暫時卸下工作離開台灣一陣子,引起不少人關注,關心國民美少女要去哪?誰要承接她愛心送暖的工作。

消息傳出後,賈永婕緊急在臉書上發文澄清,她沒有要離開台灣,並強調離開台灣是要去哪裡了啦,還附上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。賈永婕發文表示,原本預定七月底要帶孩子到美國唸書,去美國也只是把孩子送進宿舍裡面,就會回台灣,笑說,「哪有大學生想要老媽在旁邊的」,她更強調現在也還不確定到底是她,還是丈夫誰要陪同!

賈永婕:不用誰來接班,疫情結束了

賈永婕在文章內繼續展現樂觀一面,主動提到有記者「可愛」的提到,「如果我出國的話國民女神誰要來接班呢?」,「誰要送醫療器材呢?」,「前線怎麼辦呢?」,她說,「拜託七月底耶!不用誰來接班,疫情結束了」,「加油!我們一起加油,而且我根本希望明天就不要幹了!」

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