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傳婚變事件後首露面。圖/翻攝自微博@扒圈有魚、汪小菲
汪小菲傳婚變事件後首露面。圖/翻攝自微博@扒圈有魚、汪小菲

女星大S在6月初驚爆和老公汪小菲離婚,強調「兩人正在辦離婚手續」,汪小菲事後也在微博示愛「我老婆是第一」,試圖挽回,而昨(29)晚汪小菲在婚變事件後首次露面,登上直播賣貨,提到孩子時紅了眼眶,直說很想念家人,但全程未提大S。

網友關心夫妻關係 汪小菲避談無回應

汪小菲29日露面上直播賣貨,這也是他和大S傳出婚變後首次現身,狀態看起來憔悴不少,直播過程中不斷有網友詢問「和大S和好沒」、「你跟大S還好嗎」等關心,但他都沒有回應,也全程未提大S,只有幾次提到「我老婆的爺爺」、「我老婆的朋友」,聊的內容也跟大S無關。

快半年沒見到小孩 汪小菲想念家人眼眶泛紅

不過汪小菲坦承很想念孩子們,提到孩子已經一個多月都沒有出門,他很擔心,隨即轉身揉眼、眼眶泛紅,全被直播錄下畫面。

此外,他雖沒提及大S,但表示有和丈母娘視訊,笑稱「我丈母娘對我可好了」,表示想回台灣和家人一起,但來回飛一趟就要隔離21天,加上最近台灣疫情升溫,透露已經有快半年沒有看到家人,無奈的神情寫在臉上,不少網友都留言「有股說不出的惆悵」。

汪小菲婚變後首露面。圖/翻攝自微博@ZAKER娛樂
汪小菲婚變後首露面。圖/翻攝自微博@扒圈有魚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