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男防疫悶得慌,疊巧克力豆締造金氏紀錄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guinnessworldrecords
英男防疫悶得慌,疊巧克力豆締造金氏紀錄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guinnessworldrecords

英國一名23歲男子今年一月,因為居家防疫太久,悶到發慌,一天他吃著巧克力豆時,突然靈機一動,想靠著疊巧克力豆,締造世界紀錄,花了兩三個小時,全神貫注,努力疊著巧克力豆,最後成功疊起五顆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在家「英英美代子」 男突發奇想發起挑戰

男子全神貫注,要把巧克力豆一顆顆向上疊放,沒想到並不容易,屢戰屢敗,但男子沒放棄,再接再厲,而且越挫越勇,沒想到奇蹟發生了。

英國23歲男子威爾一直夢想,能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,今年一月,因為居家防疫太久悶壞了,有ㄧ天他吃著巧克力豆時,突然靈光乍現,想靠疊巧克力豆,締造世界紀錄,但威爾上網一查,發現目前已有兩名世界保持人,紀錄是四顆,也就是說威爾要破紀錄,至少要疊五顆才行,但可沒那麼容易。

前後耗費3小時 英男成功疊起5顆巧克力

不過威爾越疊越有心得,還慢慢抓到手感,最後花兩到三小時,終於疊到第五顆,令他欣喜若狂地說,「喔不!啊啊啊~五顆巧克力豆!五顆巧克力豆!」

威爾說,「巧克力不如大家所想的扁平,它還滿球體狀的,所以像是在平衡美式足球或足球,當我疊到第五顆我欣喜若狂,在屋內振臂歡呼狂跑」。

金氏世界紀錄也在核實影片後,頒發證書給他,讓威爾如願成為世界紀錄保持人。不過威爾也表示,疊到第五顆,破世界紀錄後,他雖然興奮不已,但也沒了再疊第六顆的意願,甚至把用來破紀錄的巧克力都給吃了。

因疫情宅在家,不但找到事情打發時間,還創下世界紀錄,也是一段疫情下的佳話。

國際中心/溫偲柔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