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客買商務艙機票,卻無法在貴賓室吃東西。圖/台視新聞
旅客買商務艙機票,卻無法在貴賓室吃東西。圖/台視新聞

國內疫情嚴峻,桃園機場全面禁止內用,連航空公司的貴賓室都無法用餐,讓旅客氣炸了,因為日前一名赴美工作的旅客,登機前本來想到貴賓室飽餐一頓,沒想到卻只領到餐盒,還規定只能登機後再吃,他抱怨都花了20多萬元買商務艙機票,卻捧著餐盒沒地方吃飯,難道是要他躲到廁所吃嗎?對此機場回應,基於防疫考量,現在只能外帶餐盒到飛機上食用,建議民眾如果怕肚子餓,可以在家先吃飽再來搭機。

20多萬商務艙機票領餐盒遭禁食 客質疑:要躲到廁所吃?

旅客登機前都喜歡在機場貴賓室享用美食自助吧,不過卻傳出商務艙的旅客只領到餐盒,還無法現場吃,讓他實在很生氣,日前一名赴美工作的旅客,在桃園機場花20多萬元買商務艙的機票,登機前到貴賓室休息,原本想好好用餐,卻只領到餐盒,因為機場全面禁止內用,他只好忍受飢餓,登機後再吃,更納悶捧著餐盒卻無處可用餐,難道是要他躲到廁所吃嗎?

商務艙旅客領餐盒怒。圖/台視新聞

對此,機場業務副處長修杰麟回應,貴賓室及商務中心所提供的餐飲服務,目前一律改為外帶形式,建議旅客在家中先行用餐完畢,那如果外帶餐飲,也請帶到機上食用。

機場空曠卻不准用餐 旅客怒:飛機上脫口罩吃更危險

旅客實在好無奈,因為飛美國的機票已經比以往貴,本來想趁登機前飽餐一頓,沒想到只給餐盒就算了,根本看得到吃不到,民眾拍下畫面表示,機場貴賓室沒有旅客,裡面環境非常寬敞。

他認為,機場空曠卻不准用餐,非要民眾拿到飛機上吃,不但距離近又脫下口罩,豈不是更加危險?且有些人其實也會躲在機場角落偷偷用餐,大家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但為了安全起見,各家航空公司的貴賓室,現階段都是提供餐盒,種類有常見的便當、西點餐盒,除了希望可以滿足旅客的口腹之慾,更期盼大家能願意配合防疫規定。

桃園/林注強、林鈺庭、黃鈺君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