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wicetagram
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twicetagram

藝人賈永婕號召募捐300多台「救命神器」HFNC後,日前收到醫護求援,又自掏腰包128萬元,買下全台僅剩的46台PAPR(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),並找來「神隊友」支援,向國外前前後後訂了176台PAPR,今(23)日賈永婕在臉書曝光神隊友名單,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也一起響應捐了50台,賈永婕透露,這是周子瑜的生日願望,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。

心繫台灣疫情 周子瑜直播曾送暖「一起戰勝病毒」

賈永婕表示,周子瑜在上週生日時,透過陶晶瑩聯絡,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,「這是她的生日願望!可愛的子瑜妹妹一口氣捐了50台PAPR,真的好暖心」,讓賈永婕的女兒大讚「她才是真正的女神」。

周子瑜5月底開直播和歌迷閒聊時,曾以韓文喊話,最近台灣疫情變嚴重,「大家都要加油,一起戰勝,也一定要小心,出門要記得戴口罩」,替台灣加油打氣。

賈永婕神隊友名單 陶子、林依晨、許瑋甯、光良一同響應

除了周子瑜,賈永婕也提到,陶晶瑩跟李李仁一起捐了20台PAPR、喉頭鏡2支,小S捐了20台,林依晨、許瑋甯、光良、六小月、瞿友寧等人也共同出力,讓她感動表示「謝謝你們,疫情結束我請大家吃飯」。

賈永婕19日收到第一線防疫女戰神張厚台醫師求援的訊息,得知醫護人員需要PAPR,馬上展開行動,除了買下台灣僅剩的現貨,也積極向國外廠商訂購,捐贈給醫院,支援前線醫護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