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(18)日晚間桃園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女移工在停業的商業大樓外徘徊,警方察覺有異,上樓盤查才發現5樓的移工餐廳和6樓的KTV都涉及違規營業,業者還一度辯稱店內在打掃環境,不過因為2處都有顧客上門消費,罪證確鑿,警方將2名業者移請衛生局裁處。

不甩防疫禁令!桃園移工餐廳、KTV違規營業

桃園景福所長吳政哲表示,警方在執行勤務時,發現本該停業的移工餐廳卻燈火通明,立即上前盤查,發現裡頭顧客群聚聊天,被警方逮個正著,且違規營業店家不只一處,就連樓上KTV也不顧防疫規範規定,違規營業。

女移工在商業大樓外徘徊,讓員警起疑。圖/警方提供

KTV違規營業辯店內打掃 顧客上門難脫罪

業者一度辯稱是來店內打掃,警方聽後大動肝火,直說「不要騙了,不要騙了,來這裡打掃?打掃選擇晚上來,白天不來?」最後因為2處都有顧客上門消費,罪證確鑿,明顯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2名業者移請衛生局裁處。

業者辯稱是來店內打掃。圖/警方提供
顧客在店內消費,被警方當場查獲。圖/警方提供

吳政哲呼籲,三級警戒期間,勿違規營業,若有查察到違反規定者,將檢具相關事證後,移請相關單位做裁罰。

桃園/林注強、許芷瑄、許耿誥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