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登上紐約時代廣場。圖/翻攝自張惠妹 A-mei/A-mit臉書
張惠妹登上紐約時代廣場。圖/翻攝自張惠妹 A-mei/A-mit臉書

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向來關注各族群平權議題,這次她受邀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,跟全球34位女歌手共同傳遞女性音樂人的聲音,慶祝國際婦女節。美國時間16日起,有「世界的十字路口」之稱的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上,民眾可以透過巨型LED大螢幕,看到張惠妹的身影。

Spotify 的全新重點企劃 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,特別邀請來自台灣台東的張惠妹擔任代表。美國時間16日起,時代廣場上的巨型LED屏幕,出現整座建築物高的張惠妹照片,並透過 Earth Cam 即時鏡頭,讓世界感受張惠妹的魅力。

據了解,Spotify EQUAL 歌單宗旨是為女性發聲,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,是 Spotify 今年開始的全新重點企劃,網羅世界各國優秀女性音樂人的歌曲,其中張惠妹的<緩緩>就在歌單當中,讓不少粉絲相當興奮。

張惠妹也在社群平台曝光自己形象照在時代廣場上投放的畫面,許多粉絲粉粉留言大讚「原民之光、台灣之光」、「依然是最有魅力的」、「女霸王氣勢」,台東縣長饒慶鈴也分享相關資訊,並寫下「溫暖的阿妹,總是帶給我們正能量的阿妹」。

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