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青人生最後一段路由妻女陪伴離開。圖/翻攝自FB@shanti1944_0
長青人生最後一段路由妻女陪伴離開。圖/翻攝自FB@shanti1944_0

資深藝人長青昨(16)日傳出因心肌梗塞辭世,享壽76歲,小他31歲的妻子鍾淑雅今(17)日深夜在臉書代長青向粉絲和朋友說最後的話,透露長青很感謝給他第一部演出機會的藝人黃西田,也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精彩,而人生最後一段路由妻子和女兒陪伴離開,沒有遺憾。

出道近60年的長青,2006年娶回小31歲的鍾淑雅,64歲更老來得女,而他也在鄉土劇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的香腸伯、綜藝《天天開心》後,漸漸淡出演藝圈,昨日驚傳離世噩耗,他的妻子也在臉書代發文,致謝表達關心的粉絲和朋友們。

感謝黃西田給第一部演出機會 長青「人生很精采」無遺憾

鍾淑雅回憶起兩人最後一次聊天,長青說人生要感謝的人很多,「感謝讓他有第一部演出機會的黃西田、感謝一直支持和喜歡他的影迷、感謝幫助和陪伴過的朋友」,讓他覺得人生很精彩、沒有遺憾,鍾淑雅透露長青很安詳平靜的離開,最後一段路由她和女兒陪伴度過,也謝謝每一個關心她們母女的人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