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示範用椅子在家健身。圖/台視新聞
教練示範用椅子在家健身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一間自主訓練健身協會,因為疫情關係想為醫護人員出點心力,配合居家健身,發起「你運動,我捐錢」的公益活動,只要拍攝健身影片上傳,就會捐款到新北市等疫情重災區,希望能替醫護人員,盡一份心力,目前已經有500多人響應活動,連國外的護理師也加入拍攝影片的行列。

運動影片上傳平台 健身協會捐款助醫護

高雄一間健身協會推出的「你運動我捐款」活動,配合居家健身,只要做運動拍影片,上傳到指定平台,健身協會就會捐款給新北市等疫情重災區。協會理事長陳建莆表示,希望可以藉此為醫護同仁打氣加油。

挺醫護動起來 逾500人響應海外護理師參與

活動十分容易入門,醫護只要拿起拿起點滴架、生理食鹽水或其它任何隨手可得的工具,就可以開始做,陳建莆表示,目前活動成效已經慢慢出來,現有500多人響應活動,就連國外醫護朋友也加入拍影片的行列。

醫護拿著生理食鹽水,開始運度。圖/台視新聞
活動至今,已有500多人響應。圖/台視新聞
國外醫護朋友響應活動。圖/台視新聞

該活動除了替醫護人員打氣,更希望民眾儘管因為疫情不能外出,也能在家養成運動好習慣。協會教練也親自教學,讓民眾不用再上健身房,也能增強免疫力。

自主訓練健身協會教練拍影片教學,讓民眾在家也能健身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/陳怡瑄、謝鎧、張崇閔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