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部桃爆發院內感染後,湧入各界物資,為醫護打氣
  • 今上午飛行員在F-16座艙上秀出「台灣醫護團隊加油」的海報
  • 演員曾菀婷也送了200杯飲料給醫護人員,取諧音「愛妳你」

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院內感染,各界的愛心也不落人後,不僅有人送便當、送飲料,還有人送了上萬元的水果要給醫護增強免疫力,演員曾菀婷也送了200杯飲料給醫護人員;另外,花蓮的航空迷拍到,今(24)日上午,飛行員在F-16座艙上秀出「台灣醫護團隊加油」海報,令人振奮也相當感動。

無名氏贈4萬元水果 曾莞婷送200杯手搖

部桃爆發院內感染後,湧入各界物資,為醫護打氣。有不願具名的民眾送日本的青森蘋果和紐西蘭的櫻桃進醫院,讓醫護人員補充體力,根據貨運駕駛估算,這批水果的價值逼近四萬元;也有民眾送上乾糧、飲料及暖暖包,並在上頭寫上「你們辛苦了」的字條,讓醫護感到十分暖心。

此外,演藝界愛心一樣不落人後,曾莞婷經營的飲料店就送入200杯的手搖飲,給辛苦的醫護人員,飲料店員表示200杯飲料取其諧音「愛妳你」,希望藉此將愛分享給醫護人員。

F-16空中送暖 秀「台灣醫護團隊加油」海報

不僅各界湧入物資,離部桃一個山頭的花蓮,有航空迷拍到今上午飛行員在F-16座艙上秀出「台灣醫護團隊加油」的海報,雖然這在空軍的潛規則中,並不被允許,但飛官們在執行戰備訓練時,仍不忘替正在和疫情對抗的醫護團隊加油打氣。在部桃有危機後,各界都伸出援手,再度凸顯台灣的人情味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