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小兄妹寫給侯友宜的一封信曝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houyuih
一對小兄妹寫給侯友宜的一封信曝光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houyuih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4)日召開防疫記者會,除了感謝各界持續捐贈物資,他也特別分享自己收到一封來信,是一對小兄妹拿出存了多年的零用錢,購買一萬個防護面罩捐贈給第一線醫護人員,讓侯友宜非常感動。

信件內容寫道,「侯市長您好,謝謝您用心地守護新北市,我現在只能在家上課,不能外出,這時我才感受到自由的美好,看到新聞報導,知道防護面具有短缺,我和哥哥拿出零用錢,買了一萬個防護面罩,希望我的面罩能幫到侯市長和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我知道防疫如同作戰,我很高興能跟市長並肩作戰,讓市長牽起我的手,打敗COVID-19。」

小兄妹在文末還特別提醒侯友宜,「如果收到面罩可以打電話通知我嗎?我怕我的錢被叔叔吃掉,所以要跟我說。」童言童語也逗笑侯友宜,直呼「小朋友真的很可愛」,也感謝他們的愛心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