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圖/台視新聞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圖/台視新聞

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偷打疫苗風波,台北市長柯文哲證實,這份名單裡面有不少權貴,但一般工作人員的數量更多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被點名打「特權疫苗」,不過他秀出自己的手臂自清。指揮中心回應,他們目前也還沒看到這份名單,如果有違法會送檢調,強調不會因此對違規施打的縣市減配疫苗。

被點名打「特權疫苗」 趙少康秀手臂自清:我沒去

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,承認以「資深志工」身分,到好心肝診所打疫苗,藝人郭子乾和電商董事長詹宏志也接連承認。特權施打爭議連環爆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被點名,不過他鄭重否認。

趙少康撩起衣袖,秀出手臂,證明自己沒打特權疫苗,「趕快檢查我的針孔在哪裡,當然沒有嘛,我這邊跟各位講沒有,我沒有去好心肝打新冠肺炎疫苗。」

連戰夫妻遭爆打疫苗 連辦:涉病人隱私不回應

趙少康自證清白,前副總統連戰也被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。消息指出,連戰是因為住院,按照醫師指示來施打,不過連戰辦公室強調,涉及病人隱私不做回應。

好心肝風暴名單曝光 柯:煮飯阿姨、水電工更多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坦言,施打名單上有權貴,但更多的是基層工作人員,「掃地的歐巴桑、煮菜的阿姨、水電工,其實人數更多。」

「沒拿到名單」 陳時中:違法送檢調、不減配疫苗

而這份名單早就交給北檢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,他們也還沒看到施打名單,「地方政府有清查,也會請他們報到我們這邊來,我們再來做相關的核對,違法的會送檢調,還要再重申一次,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子,而去減配任何地方的疫苗。」

中央明定疫苗施打順序,北市卻爆出特權插隊,其中還不乏政商名流,看在還沒打到疫苗的老百姓眼裡,自然是觀感不佳。

台北/林宸頡、高子堯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