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嘻哈時代主持人、導師們與選手大合照。圖/台視
大嘻哈時代主持人、導師們與選手大合照。圖/台視
  • 台視全新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,本週六晚間十點台視主頻首播
  • 新生代男歌手J.Sheon首度擔綱主持
  • 四位評審共同創作節目主題曲《憑什麼》曝光

台灣首創超大型嘻哈選秀節目,台視、MTV《大嘻哈時代》昨(6/10)天舉行線上首映會,由新生代男歌手J.Sheon首度擔綱主持,並邀請知名嘻哈歌手大支、熊仔、剃刀蔣、Leo王擔任節目導師,希望能藉節目打造出「台饒勢力」,並在節目中能找到一個「嘻哈明星」。

(左至右)熊仔、剃刀蔣、J.Sheon、Leo王、大支。圖/台視

評審創作主題曲曝光              

首映記者會吸引近三千人同時收看,為宣揚台灣饒舌精神,四位評審也首度合作創作出節目主題曲《憑什麼》,由剃刀蔣擔任製作人。剃刀蔣表示,《憑什麼》的創作重點可以說是評審要憑(評)你們選手怎樣的東西,「選手們憑藉著什麼樣的能力去戰鬥,歌詞創作都是從這個方向著墨。」,熊仔接著加碼報料:「憑什麼這三個字是由好友韓森給予靈感,憑什麼背後的含義有很多不同的意思」。

誰意見最多 熊仔表示........

被問到創作歌曲中,誰的意見最多,熊仔默默自首,也讓大家哄堂大笑。熊仔笑稱:「因為副歌有三個版本,所以討論次數比較多。」,被問到最終版本如何決定,剃刀蔣語氣肯定的說:「選擇最好聽的版本,同時也是由熊仔擔當作詞」,至於作曲部分則是由剃刀蔣完成。

《憑什麼》30秒精華曝光 留言版刷一排

線上首映記者會上《憑什麼》的30秒MV精華片段曝光,不只網友們反應熱烈,連J.Sheon看完也是大呼「很帥」,直問「副歌是熊仔唱的嗎?」,「有種突破不一樣的感覺」,剃刀蔣還爆料,歌曲最後旋律的合音,熊仔寫的和聲超屌,「自合自唱是很多歌手沒有辦法做到的」,大讚熊仔實力。

昨日線上首映會大合照。圖/台視

  J.Sheon首度擔綱主持

J.Sheon首度擔綱主持,表現倍受關注,媒體也好奇,未來是否還想繼續當主持人,J.Sheon直言「會想」,但也坦言主持真的很不容易,J.Sheon:「實在太難了,頻吃螺絲都要變成五金行了,擔任主持人很不簡單,有太多的訣竅以及要注意的東西」,其中也包括忍住「導師魂」這檔事,J.Sheon說,「在技術方面當有會有自己的想法,但留給導師們去發揮也更為公正。」。

想過關?! 評審「這些」眉角要會抓

同樣擔任導師的還包括饒舌界校長大支!由於大支很多歌曲都使用台語創作,外界也好奇,當看到選手用台語創作時,是否更容易過關?大支表示,「不只是台語創作,只要是用母語來創作都會特別有共鳴。」

在節目中嚴格出名的導師熊仔,被問到在賽程當中說過最重的話是什麼,熊仔解釋,他擔任評審都是很公正的,還分享在《憑什麼》中的一句歌詞,「台下跟你平起平坐,上台後別想憑交道。」,從歌詞中可見熊仔對比賽的認真。

Leo王當評審 「這個」變得特別大

Leo王則是一出場就被觀眾直呼可愛,當被主持人問到平常眼睛很小,但一當評審時眼睛就是兩倍大,他在鏡頭前一邊否認,整個臉都快貼到螢幕上,快把大家笑死!

選手大合照。圖/台視

海選吸引1500位嘻哈好手報名

節目選手來自全台各地,吸引近1500位嘻哈好手報名,最終選出66位選手參加晉級賽,參賽選手臥虎藏龍,希望可以藉由節目打造「台饒勢力」,挖掘下一個饒舌巨星,也期望藉此能讓「台灣嘻哈站起來」。

選手大合照。圖/台視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