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果種類繁多,且都通過安全檢驗合格。圖/台視新聞
蔬果種類繁多,且都通過安全檢驗合格。圖/台視新聞

國內疫情嚴峻,全台三級警戒,花蓮蔬果合作社為了減少民眾出門買菜的風險,又增加農民收入,因此推出「蔬果宅配箱」,主打送到家的服務,受到消費者歡迎,光是外縣市民眾購買就佔了9成。

手指動一動蔬果自動送上門!方便又安全

花蓮蔬果合作社推出的「蔬果宅配箱」,不只主打送到家的服務,還可以因應各種家庭狀況裝箱,大箱蔬菜種類最多14樣,而適合小家庭的小箱包裝,最多也有11樣,無論是對上班族,還是家庭主婦而言,方便又安全。

產地直送更新鮮 合作社:蔬菜皆通過安全檢驗

花蓮縣蔬果合作社課長蕭能華表示,「蔬果宅配箱」都是採用花蓮在地的安全蔬菜,包含葉菜類、根莖類、花果類,還有蕈類,品項十分豐富。「蔬果宅配箱」一推出,就非常對消費的味,外縣市訂購就佔了9成,在地人自行取貨,還可以省下150元的宅配費。

合作社也表示蔬菜都是通過安全檢驗合格,也希望疫情期間,可以幫助農民多一種銷售通路。而將農產品打包成蔬菜箱,利用宅配,產地直銷送到消費者手上,不但能吃到新鮮蔬果,又能做好防疫,一舉兩得。 

工作人員清點蔬果,準備裝箱。圖/台視新聞
蔬果裝箱。圖/台視新聞

花蓮/陳勁曄、林鈺庭、黃鈺君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