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共有6樣主菜,超級豐盛,旁邊還有咖啡業者送的飲品。圖/台視新聞
便當共有6樣主菜,超級豐盛,旁邊還有咖啡業者送的飲品。圖/台視新聞

台灣疫情三級警戒,而警方為了協助衛生單位防疫,冒著感染風險辛苦執勤,於是警政署長政陳家欽為了體恤基層員警防疫辛勞,在今(29)日特地送來200元的高級便當配上清涼飲料,讓南投員警可以好好補充營養,再面對之後的防疫作戰。

警政署長體恤基層員警 自掏腰包給員警加菜

全台疫情拉警報,南投草屯日前發生東方紅事件,基層員警為了協助防疫,繃緊神經。陳家欽得知消息後,為了體恤員警冒著被感染的風險,協助防疫,今中午給基層員警加菜,請業者送來價值200元的「署長元氣便當」。

業者見署長大方 主動加碼慰勞員警協助防疫

而元氣便當也得到拋磚引玉的效果,業者也自掏腰包,為便當加了天婦羅還有燒肉。仔細看看便當菜色,除了天婦羅和燒肉外,還有2隻水煮大蝦蒲燒鯛魚、雞腿以及烤鯖魚,共有6樣主菜,另外還有一格高麗菜,均衡營養。

另外也有咖啡業者在疫情期間,為第一線的警消人員以及醫護人員送上冰涼的飲品消暑,警民互相體恤,期盼一同戰勝看不見的敵人。

南投/曾如成、桑輔成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