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花直笛教學影片。圖/翻攝自珍妮花YouTube
珍妮花直笛教學影片。圖/翻攝自珍妮花YouTube

疫情期間,所有學校停課到6月14日,而宜蘭縣公正國小一名音樂老師「珍妮花」將課程上傳YouTube,給學生邊看邊練習,沒想到由於她長相甜美,教學影片爆紅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珍妮花為了讓小朋友學習不間斷,因此在停課期間,將自己的直笛教學影片上傳YouTube,豈料意外爆紅,引發網友調侃「難道都是地方爸爸來上課」、「應到29人、實到3萬人」。

珍妮花大秀鋼琴技巧。圖/台視新聞

目前這名音樂老師的頻道截至今(29)日下午1點40分,已經突破80萬大關。珍妮花表示遇到這樣的事情,自己也直呼「很驚訝」,因為一開始自己只是單純為了線上教學,結果卻讓自己意外爆紅。

意外爆紅,讓珍妮花直呼「很驚訝」。圖/台視新聞


許多網友為珍妮花微笑所傾倒。圖/翻攝自珍妮花YouTube


看到美女教師,網友也好奇她的「感情狀況」為何。不過恐怕要讓各位網民們失望,因為芳齡28歲的珍妮花不止已經結婚了,還育有一男一女。儘管如此,網友們仍可以透過影片,看看美女教師,也拾起自己遺忘多時的直笛技巧。

宜蘭/李科彥、桑輔成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