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口罩戴下巴搭公車遭勸,罵「2豬哥欺負我!」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婦口罩戴下巴搭公車遭勸,罵「2豬哥欺負我!」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台中市有一名婦人,搭乘公車時沒把口罩戴好,車上其他人和司機員上前勸導,沒想到她卻高分貝飆罵,強調自己「還沒吃飯」、「喘不過氣」,「身體很不舒服」,甚至還指責司機錄影蒐證行為「很豬哥」。直到警方獲報前來處理,婦人情緒才逐漸平復,警方現在將把相關證據,轉交衛生局認定,是否依法進行開罰。

口罩戴下巴搭公車遭勸 婦喊「呼吸困難還沒吃飯」

全台疫情警戒上升三級,民眾凡出門都必須配戴口罩,不過台中有一名婦人,昨(20)日下午四點多搭乘公車時只,被同車乘客發現沒把口罩戴在下巴,露出鼻子,司機員上前勸導時她辯稱,「我身體不好…我呼吸困難…大家都知道…我還沒有吃飯。」

婦口罩沒戴好被勸 大罵「2豬哥欺負我」

婦人也不滿乘客和司機員,拿手機錄影蒐證,高分貝飆罵自己1人被「2個豬哥拍」;眼看場面就快失控,司機員趕緊報警處理,幸好經過轄區員警好言相勸,婦人情緒才逐漸平復,乖乖配合下車。

搭公車「罩」不住! 中市:勸不聽可舉證開罰

交通局也再次提醒,民眾盡量減少非必要外出,如果有搭乘大眾運輸,務必將口罩依規定戴好,若勸告不聽,將依法蒐證開罰;台中市公捷處處長張應當表示,「對於口罩沒戴滿的,我們都先予以勸導,如果勸導後還沒戴好,司機也可以做舉證,然後交由衛生局來開罰」。

台中/林書弘、梁智翔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