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豪平錄影壓力大,一度淚灑現場。圖/台視
黃豪平錄影壓力大,一度淚灑現場。圖/台視
  • 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六5月22日播出「無薪假大作戰」下集
  • 由於事關放一整季無薪假,在主持群心中等同於「變相請辭」讓大家壓力都非常大
  • 對於遊戲的秒數斤斤計較,讓關主黃豪平一度壓力大到淚灑錄影現場

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本週六5月22日播出「無薪假大作戰」下集,一行人繼續為了自己的主持生涯奮鬥。由於事關放一整季無薪假,在主持群心中等同於「變相請辭」,讓大家壓力都非常大,對於遊戲的秒數斤斤計較,這讓關主黃豪平在遊戲把關上也相當為難,一度壓力大到淚灑錄影現場。

黃豪平難做人 遭嗆淚灑錄影現場

黃豪平秉持公平公正原則,讓幾組闖關者都以一秒之差挑戰失敗飲恨,大家抱怨連連,更因為受到干擾口誤將遊戲地點說錯,「金山」不小心講成「青山」、北海岸又口誤成「北海道」,收到一張淘汰貼紙,此時哈孝遠一句:「你主持好幾次金鐘紅毯,口條這麼好,怎麼還會怕我們干擾?」讓黃豪平瞬間紅了眼眶,委屈直呼:「我覺得小哈今天給我的壓力很大,每次都這樣罵我。」

黃豪平哽咽。圖/台視

哈孝遠頓時不知所措,後來更翻出兩人私下的對話紀錄,顯示兩人友好程度,並喊冤表示:「豪平每一次說話,都只有我在關注他,而且他私底下不是這樣的,讀書人好可怕!」

哈孝遠不可置信。圖/台視

無薪假好崩潰 主持群迷漫低氣壓

無薪假的威脅讓大家都瀕臨崩潰,並將壓力轉嫁到黃豪平身上,質疑把關不公,納豆說:「因為你自己已經有兩張貼紙,只要多送幾張貼紙出去,你被抽中的機率就比較小。」王少偉也表示:「你就差這一秒也不給過,我覺得是人品失敗啦!」

黃豪平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「客訴」連連喊冤,後來更直接淚灑錄影現場,卻指哈孝遠給他壓力太大,讓哈孝遠一臉驚呆說不出話嚇到脫帽,聽到黃豪平的指控,他也一頭霧水表示:「我沒有怎麼樣呀!」

哈孝遠嚇到說不出話。圖/台視

主持群看到氣氛瞬間降到冰點,連忙安慰黃豪平都是在開玩笑,並無惡意。而納豆為了打圓場,拿著黃豪平的淘汰貼紙作勢吃下肚,搞笑表示:「這張就算了好不好,我吃掉!」大家也不忘安慰半晌說不出話來的哈孝遠。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鎖定本週六5月22日晚間8點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。

納豆打圓場作勢把貼紙吃下肚。圖/台視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