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、新北市國九與高三學生自明(17)天起停課。圖/台視新聞
台北市、新北市國九與高三學生自明(17)天起停課。圖/台視新聞

雙北市疫情提升至三級警戒,台北市和新北市今(16)天共同宣布,為了維護學生健康安全,雙北市國九、高三學生自明(17)天起停課,改採線上學習方式至畢業典禮前。有關課程與評量方式,則授權學校以彈性多元的方式處理。

台北市柯文哲表示,特別是國三同學這一、兩天考完國中會考,等於增加交染感染的機會,呼籲同學考完後待在家,減少外出機會;而高三生就好好在家準備指考。

老松、龍山、雙園、螢橋 4國小停課一周

另外,台北市教師會及四學層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等研商決議,鄰近萬華警戒區之老松國小、龍山國小、雙園國小及螢橋國小等4校,自5月17日起至5月23日止,停課一週,學生採自主學習(含同步/非同步學習)等方式辦理,由4校妥適規劃後,再行通知學生家長協助配合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