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攔檢是否成為防疫破口?!台北市大同區11號早上8點多攔查到一名酒駕騎士,並且將他移送法辦。結果隔天赫然發現,他是茶藝館確診者的同居男友。由於整個攔查過程大家都沒有戴上口罩,讓員警們人心惶惶,現在警局和地檢署緊急大消毒,至少有4名員警,必須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。

男被攔酒測狂吹...驚!警方也沒戴口罩

11號早上8點多,一名茶藝館確診者的同居男友酒駕違規上路,因為騎車搖搖晃晃被攔查,當場進行酒測過程中,一連吹了3到4次,酒測結果才終於出爐。目擊者指證歷歷的表示,「他就在這邊吹,吹了2到3次都沒結果,警察就問他說,你是去哪裡喝,他說去萬華喝的。」最令人擔憂的是,整個過程員警都沒有戴上口罩。


茶藝館確診者男友11日上午酒駕遭攔查,過程員警未戴口罩。圖/台視新聞


記者與目擊民眾對話:「(是不是吹好幾次啊),對,有4次,(你有印象他們距離多近嗎),就這麼近,就像我們這麼近啊,(有一隻手臂的距離嗎),對啊。」,話一說完,趕緊躲回家中,緊張心情可想而知。

男酒駕移送途經3單位 大同分局全面消毒

疫情延燒,這回第一線基層員警意外遭波及,當時陳姓騎士酒駕被帶到交通分隊做筆錄,再送偵查隊跟士林地檢署,沿途經過3個單位,至少有4名員警必須進行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而大同交通分隊和士林地檢署也不敢大意,防堵範圍不排除持續拉大。

 台北/王志恆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