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揮中心也證實,遊藝場相關確診者曾至宜蘭全聯「嵐峰門市」。圖/台視新聞
指揮中心也證實,遊藝場相關確診者曾至宜蘭全聯「嵐峰門市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宜蘭羅東遊藝場群聚事件已經有8人確診!今(12)天下午,指揮中心公布相關足跡,確診者5月5日曾到訪過羅東的三媽臭臭鍋,隔天則到老將自助餐、八 方悅鍋物,10日則是到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,以及全聯超市。晚間指揮中心再公布更詳細的疫調,證實全聯為宜蘭的「嵐峰門市」。

美食博主? 遊藝場確診足跡 吃遍海鮮、鍋物

遊藝場群聚事件確診者相關足跡。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

指揮中心下午公布羅東遊藝場8位確診者足跡,5/6晚上6點,有確診者先到羅東三媽臭臭鍋用餐,隔天下午1點,再去老將自助餐消費,5點半則到八方悅鍋物;另外,10日晚上也有確診者到訪宜蘭市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,接著再到全聯宜蘭某門市,不過時間停留有多久,目前相關單位都還在調查。

為因應確診者到訪,八方悅鍋物和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,目前都已經暫停歇業,全面消毒;而宜蘭礁溪的老將自助餐則在中午過後,也拉下鐵門暫停營業,張貼店內消毒休息一天的公告,此外,位在羅東的三媽臭臭鍋,也選擇暫停營業,緊急進行店內大消毒。而今天晚間指揮中心也證實,下午公布的全聯宜蘭某門市就是宜蘭「嵐峰門市」。

 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