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9)天是母親節,最應景的花朵康乃馨也迎來了花期,彰化田尾康乃馨花田去年大爆紅,業者今年再度打造絕美花田,並加碼開放溫室區域,有多達6款彩色花海、親子園區以及摩艾石像,讓民眾體驗偽出國的景致。

母親節超應景 民眾帶媽媽出門賞花景

家長帶著小朋友,也民眾趁著母親節,帶著媽媽來到花海園區賞花,望眼望去紅通通一片的康乃馨全部滿開,民眾站在花田中央,手機相機拍個不停。座落在彰化田尾豐田村的康乃馨花田,絕美風景在網路瘋傳,剛好就在母親節這天,不僅超應景,也吸引不少民眾,遠從台北、高雄而來。

紅通通一片的康乃馨全部滿開。圖/台視新聞

彩色花海搭配摩艾石像 彷彿置身南美洲

其中,紅色、粉色的康乃馨依序綻放,但又以粉白混色最吸睛,現在來花況正是最盛開的時候,而除了康乃馨,業者還規劃各式花卉區,像是非洲菊、向日葵、紫薇花及洋桔梗等6大彩色花海,甚至搬來人氣摩艾石像,讓民眾不用搭飛機,也能有偽出國的錯覺,更彷彿置身南美洲般。

仿造南美洲的摩艾石像。圖/台視新聞

由於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和乾旱影響,花卉數量相較去年少了兩到三成,不過多樣花海依舊吸睛,民眾想衝一波欣賞最美花海,在五月中花期前,可得把握時間。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