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熱氣球搶先亮相。圖/台視新聞
HELLO KITTY熱氣球搶先亮相。圖/台視新聞

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熱氣球首度在台東亮相!台東縣政府特別重金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HELLO KITTY熱氣球,高達32公尺,並穿上在地的布農族傳統服飾,蝴蝶結也設計圖騰圖示,超級吸睛。

今(8)日清晨6點HELLO KITTY熱氣球在鹿野高台首度開箱,和遊客及粉絲見面,不少民眾特地早起,搶先一睹可愛的HELLO KITTY熱氣球,當HELLO KITTY熱氣球熱膨脹緩緩升起時,大批期待已久的KITTY迷直呼「太萌、太可愛了!」

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,今天是HELLO KITTY熱氣球第一次的開箱立球,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刻,這顆是全球唯一、只有在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,熱氣球讓世界看到台東,而HELLO KITTY在世界上公認是非常療癒的,希望能為世界帶來正能量。

今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於7月3日登場,活動為期45天,一直到8月16日,約有全球40顆熱氣球參加,5月13日中午開放線上預購,相關資訊可至「台東慢漫遊」網站查詢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