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被警方上銬逮捕。圖/台視新聞
嫌犯被警方上銬逮捕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1組3人竊盜集團,疑似吸毒缺錢花用,跨區到苗栗竹南1處民宅行竊,連撲滿都不放過。警方獲報後,短短48小時內,順利逮捕3名竊嫌,誇張的是,其中1名洪姓嫌犯長期吸毒,膀胱萎縮,被移送偵訊時,還得隨身攜帶尿桶,模樣超狼狽。

2賊破窗闖入1人接應 偷走屋內8萬現金手錶

1胖1瘦嫌犯偷偷摸摸來到苗栗竹南某處民宅行竊,身材肥胖的男子先以大型油壓剪,破壞鐵窗,再由身材瘦小的男子從窗戶鑽進屋內,隨後一輛白車來到門口接應,2人連續搬出3個裝有將近8萬元硬幣的撲滿,還偷走手錶和測量儀器。屋主事後發現遭小偷闖空門,隨即報警處理。

警方以車追人,發現身上揹有4條通緝的楊姓男子,與洪姓和林姓友人共組竊盜集團,開著租來的車,懸掛失竊車牌,從台中跑到苗栗犯案。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,嫌犯得手財物後,返回台中躲匿,不過最後警方仍在48小時內,於台中龍井區逮獲3人。

狼狽!長期吸毒膀胱萎縮 賊隨身攜帶尿桶

3人為了偷錢買毒,跨區行竊,張中指出,其中洪姓男子因長期吸毒,導致腎功能萎縮,每10到15分鐘就要小便,平日都攜帶1個水桶作為尿壺。3人就算帶著尿桶也要偷,下場就是被依竊盜罪,落網模樣相當狼狽。

※台視新聞關心您:遠離毒害,珍惜生命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