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慶祝星際大戰日,Google推出限定彩蛋特效。圖/台視新聞
為慶祝星際大戰日,Google推出限定彩蛋特效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天(5月4日)是星際大戰日(Star Wars Day),慶祝由喬治.盧卡斯(George Lucas) 所創作的電影系列《星際大戰》(Star Wars),每年到了這一天,各地粉絲都會透過媒體等管道來傳遞慶祝氣氛,其中Google也參與這場慶祝活動,用戶只要在在Google上搜尋「「星際大戰」、「Star Wars」、「星戰日」或「星戰」等關鍵字,搜尋網頁上就會出現慶祝星際大戰的限定「彩蛋特效」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酷炫了!」

事實上,5月4日為星際大戰日的原因來自於《星際大戰》電影中,一句經典台詞「願原力與你同在」(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),影迷取其諧音,變成「於5月4日與你同在」(May the fourth be with you),因此訂定這一天為星際紀念日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