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傳出一名2歲9個月大男童,遭折疊桌夾住胸部,經搶救仍不治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
台中傳出一名2歲9個月大男童,遭折疊桌夾住胸部,經搶救仍不治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傳出有一名2歲9個月大的男童,在家中疑似趁父母不注意,跑到了樓中樓的摺疊桌下玩耍,不慎遭折疊桌夾住胸部,父母發現時,男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即透過電話線上指導急救,並在4分鐘內趕到現場接手,將男童送醫急救,不過仍回天乏術。

趁父母哄弟弟睡覺不注意 男童跑上樓玩耍釀意外

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1點半左右,根據警方表示,小男童原本和父親在一樓,疑似趁著大人不注意,自己跑到了樓中樓的樓上折疊桌下玩耍,父親則在樓下安撫男童的弟弟入睡,經過20分鐘後,父親發現男童不見,趕緊到樓上尋找,才發現男童被折疊桌夾住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消防人員電話線上指導搶救 還是沒能救回男童

消防局接獲通報後,立即透過電話線上指導搶救,並在4分鐘抵達現場,由救護人員接手急救,同時將男童送醫,不過男童到院時已經全身冰冷,醫師搶救30分鐘後還是回天乏術,家人傷心不已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同時也轉報社會局,要釐清事故原因。 

醫師李世仁指出,男童經急救30分鐘仍無效死亡,且在左邊胸部有一個瘀血痕跡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謝美玲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