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上個月27日,一間KTV外發生情殺事件,一名高姓男子懷疑潘姓女友,和簡姓同事關係不單純,便到對方上班地點找人,持刀攻擊,導致簡姓男子重傷,事後警方卻沒有移送法院,疑似想吃案,引發簡姓男子家人不滿,控訴根本是松山事件翻版。不過警方解釋,由於高姓男子不是現行犯,也投案配合說明,並交出凶器,因此得等被害人做完筆錄,才能移送法辦。

高男持刀徒手攻擊簡姓男子,造成簡男全身多處受傷,送醫急救。圖/台視新聞

疑男和女友搞曖昧 嫌約談判竟出手攻擊

據了解,高姓男子懷疑潘姓女友跟簡姓同事有曖昧關係,便跑到兩人上班的地方,進行談判,不料,高男似乎是對談判結果不滿,隔天4月27日,又帶著朋友回到現場,趁著四下無人,持公徒手攻擊簡姓男子,造成簡男全身多處受傷,送醫急救。

高男到派出所說明後,未拘留移送,讓被害人家屬難以接受。圖/台視新聞

事後警方追查,高男在一個小時後,到派出所投案說明,不過做完筆錄後,並沒有被拘留移送,反倒大辣辣離開,讓被害人簡男的家屬難以接受,痛批警方想大事化小,是否想便宜行事?簡直是松山分局翻版。

情殺意外牽扯吃案 警:被害人遲未做筆錄

警方澄清,因行為人均非現行犯,所以無法予以逮捕解送,且案件發生當天,相關人等就已經做完筆錄,後續三天也不斷通知被害人到所內製作筆錄,但對方卻以要休養為由,不斷推託。目前警方將持續要求,被害人到案說明,若對方不肯配合,也會寄通知書,讓這起情殺意外盡快落幕,不再節外生枝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