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要求男友買化妝品不成竟張口大咬對方。圖/台視新聞
女子要求男友買化妝品不成竟張口大咬對方。圖/台視新聞

一對情侶1日下午在台北捷運頂溪站吵架,女方疑似要男友買2萬多元的化妝品給他,但男友不願意,雙方為此爆發爭吵。男子面有難色,不斷和女生說沒有錢,沒想到女生竟然跟他說:「錢用借的,都要買到!」,甚至吵到最後,女方竟然當眾張口咬男友,離譜行徑全被一旁路人給錄下。

對此兩性專家表示,男女交往若遇到類似情況,男生要明確拒絕,甚至思考兩人合不合適,以保護自己,避免交到恐怖情人。

當眾開口咬男友離譜行徑 全被路人錄下

這起誇張的情侶吵架事件,就發生在1日下午5點多,當時這對情侶在台北捷運頂溪站外的騎樓吵架,女方疑似向男友要求買2萬多元的化妝品給她,但男友面有難色,不斷喊著說沒錢,沒想到女生一聽火氣來了,要男友去用借的,「借錢都要買下來!」,甚至吵到最後,女生還動口咬男友,離譜行徑全被一旁路人給錄下,不但路人看傻眼,附近店家更直呼不可思議。

女子要求男友去借錢買化妝品。圖/台視新聞

為了討2萬多元的化妝品不成,女子竟然動口又動手,兩性專家建議,男女交往若遇到類似情況,真的要思考對象適不適合交往,才能保護自己,避免交到恐怖情人。

責任編輯/洪翌修 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