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學在官網證實,有名學生因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。圖/翻攝自中國文化大學官網
文化大學在官網證實,有名學生因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。圖/翻攝自中國文化大學官網

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至諾富特飯店,多名員工也爆發群聚感染。中國文化大學今(2)日在官網發布公文證實,也有一名學生因曾出入諾富特飯店須採檢,校長於昨日緊急召集相關主管舉行防疫會議後,決議以高標準檢視校園防疫工作,並採取防疫三措施,要求全體教職員生配合執行。

文化大學表示,已經掌握該生曾經出入的教室、餐廳等地方,並將曾與該生近距離接觸的同學妥善安排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此外,為保障學生受教權益,他們修習的相關課程將採網路教學。

不僅如此,校方也將在今天進行全校消毒,要做到防疫零死角。而明(3)天上課日,校內所有館樓也將進行體溫量測,師生必須一律戴口罩上課,為期兩週,再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延長。文化大學強調,除了配合學校各項防疫措施,也呼籲全校師生嚴肅面對此波疫情,提高警覺。

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