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推廣幼兒運動遊戲展能,促進親子關係,屏東縣府連續3天舉辦全國幼兒運動會。活動包括足球賽、極限體能王、全國滑步車競賽等等,全方位激發孩子潛能與肢體發展。

囝囡同樂會在屏東! 各式活動激發孩童潛能

吹響哨音,足球賽正式開打!小小孩卯足全力,一爭高下,屏東縣大家長潘孟安也下場,一記神助攻,先馳得點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下球場,與小朋友同樂。圖/台視新聞

比完足球,接著滑步車上場,眾人全力衝刺,賽況激烈,觀賽家長各自為自家寶貝加油打氣。

滑步車比賽,小朋友全力衝刺。圖/台視新聞

為了推廣幼兒運動遊戲展能、促進親子關係,屏東縣府一連三天,舉辦全國幼兒運動會,總共1300個家庭,8000多人共襄盛舉。比賽項目包括,足球賽,極限體能王,還有滑步車,一組300隊名額,報名第一天,立刻秒殺。

全國幼兒運動會現場,熱鬧非凡。圖/台視新聞

有助孩童成長學習 幼兒運動會促親子同樂
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我第一次玩這個,也要自己下海,也要陪孩子玩一下,示範一下才知道這困難度在哪裡」,縣長表示,透過全國幼兒運動會,不但可以增加親子互動,還可以到市區小旅行,不論是一日遊、二日遊、三日遊,都有接駁車專車接送,有需求者還可預約復康巴士。

運動幫助孩子學習,對成長也大有助益,透過運動會,讓國家未來主人翁,不但贏在起跑點,更跑得長遠。 

屏東/蘇世偉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