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被大火燃燒。圖/台視新聞
機車被大火燃燒。圖/台視新聞

今(5/1)日上午7點多,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、環河西路口準備左轉,但是騎士疑似搶快直接撞上另一台直行機車,3人倒地,直行騎士的機車更因為漏油,當場起火燃燒,成了廢鐵,所幸3人送醫後皆傷勢不重。

煞不住撞成一團!機車漏油起火燒成廢鐵

上午7點多,顏姓男騎士載著女性友人停在保安路、環河西路口,以為沒車了,正要通過,卻被直行的陳姓騎士撞上,3人通通摔倒在地,撞擊聲之大,更驚動附近正在睡眠中的住戶。

陳姓騎士的機車還因為漏油起火燃燒,整台車被燒成了廢鐵。熱心民眾見狀,趕緊上前幫忙,一共噴了3支乾粉滅火器,火勢才被撲滅。

永和交通分隊分隊長盧韋程表示,現場目測陳男四肢有擦挫傷,至於顏男一樣四肢有擦挫傷,腦部也有出血的狀況。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,只是雙載的機車騎士因為一時搶快,沒有禮讓直行車,造成嚴重意外,可能還要面對罰則。

顏男搶快,遭陳男撞上。圖/台視新聞
機車起火,燒出濃煙。圖/台視新聞
機車燒成廢鐵。圖/台視新聞
機車上物品噴出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廖翊庭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