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納豆日前到花蓮出外景,在臉書分享自己買到便宜的高麗菜,不過仔細看價錢「1個10元,3粒50」,引來網友留言熱議。對此,攤販老闆娘表示,當天賀納豆他們說明2種價錢的高麗菜大小是不一樣的。

納豆發文博君一笑「助攻宣傳」網友朝聖買菜

納豆27日在臉書貼文,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上頭菜販載著滿車高麗菜,標示價格則是「1個10元,3粒50」,納豆則寫下「花蓮這家高麗菜也太便宜了吧!我買了3粒50元耶~~~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⋯⋯」。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討論,有網友順著納豆的話留言「一粒10元,三粒50?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」、「太會行銷」,也有網友貼上金曲天團動力火車的最新歌曲<我很好騙>,MV裡頭的男主角恰好就是納豆,暗示他「很好騙」;不過內行的網友表示「右邊有些剝掉外葉比較小顆1顆10,完整的3顆50」、「十元跟三顆五十應該是不同品種的,該不邊邊白白的是十元的」。

實際走訪現場,攤販老闆娘解釋,其實這是「2種高麗菜」的價錢,老闆娘表示,其實現場就有說明價錢,攤販上也有不少老顧客,紛紛表示這樣標價錢 不會奇怪,還直呼3粒50的高麗菜,真的很便宜。

納豆在網路發文,博君一笑,不只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民眾在看到貼文後,經過菜攤也特地下車買菜朝聖,意外為高麗菜攤販做了一次免費的宣傳。

納豆發文。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
老闆娘指出,左邊高麗菜1顆10元,右邊高麗菜3顆50元,大小差相當多。圖/台視新聞

花蓮/陳勁曄、陶怡軒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