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民署和檢警聯手破獲新竹湖口的私娼寮。圖/台視新聞
移民署和檢警聯手破獲新竹湖口的私娼寮。圖/台視新聞

新竹警方在湖口查獲私娼寮,嫌犯專門誘騙移工脫逃,將他們載去賣春從中牟利。為了躲避執法人員,私娼寮格局設置相當複雜,還有許多秘道方便逃脫。目前警方已經將嫌犯逮捕,依《妨害風化》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狡猾!專誘騙逃逸女移工 設密道私娼寮如迷宮

26日移民署和檢警聯手破獲新竹湖口的私娼寮,主嫌專門誘騙移工脫逃,並把人藏在湖口工業區附近的租屋處,自己則充當馬伕將失聯移工們載往榮光路及勝利路一帶私娼寮賣淫,從中牟利。

警方在跟監數個月後,掌握相關事證,見時機成熟,對私娼寮展開搜索。豈料嫌犯十分狡猾,私娼寮內部不但有許多鐵門阻隔,讓查緝人員要連續破壞數10幾道鐵門,才可以進入室內,內部格局還設有密道,就像迷宮一樣複雜。

新竹市專勤隊副隊長彭文景指出,總共查獲犯罪嫌疑人4人、賣淫外籍女子13人,以及和嫖客1名,此外現場也起出現金數萬元保險套以及潤滑液等證物,全案依《妨害風化》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私娼寮內布滿層層鐵門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手持木棍打開天花板夾層抓人。圖/台視新聞

新竹/徐誌謙、桑輔成、許耿誥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